镜像首页 ---> 该站新闻列表
全球要闻
近日,福建省福清市一小区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事件,一名业主在其价值560万元(人民币)的新房中发现一具陌生人的遗体。这一事件的背后,隐藏着一段复杂的维权抗议事件。该事件上了4月26日的热搜榜。
周五(4月26日),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在北京与中共党魁会面,随后召开新闻会公布了访华内容。布林肯访华正值美中关系因中共支持俄罗斯以及科技战陷入紧张之际。
在德国法兰克福法轮功学员纪念“四二五”和平请愿25周年期间,黑森州四位州议会议员手持牌子支持此活动,并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周五(4月26日),两名被指控为中共从事间谍活动的男子在伦敦一家法院出庭,其中包括英国执政党保守党一位著名议员的前研究员。
中国疫情持续蔓延,中共一如既往地隐瞒不报。多地医生揭露,近期这波疫情症状较重,许多人久治不愈,医院人满为患,且交叉感染,出现白肺及猝死现象明显增多。
随着俄罗斯对乌克兰的空袭升级,欧盟和北约盟国敦促欧盟各国向乌克兰提供更多防空系统。西班牙承诺,将向乌克兰提供少量爱国者导弹。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军涛说, “4·25”是法轮功学员可歌可泣的反抗运动的开端。法轮功反迫害运动不仅仅是在维护自己的权利,实际上也把整个中国从共产党暴政下解救出来,并且对中国社会重建有积极的深远的影响。
中共刚刚主办了一场海军论坛,将近30国代表参加。这是中共近期频繁的“军事外交”的一部分。专家指出,中共搞这类活动是为了和美国较劲,但其军事外交活动华而不实,效果有限。
每天喝一杯茶,不仅可以放松身心,还有很多健康益处。市面上有多种多样的茶叶,怎样挑选最适合自己的茶呢?北方医学中心医师、纽约注册针灸师及草药师冯罗小洁(Serene Feng)博士接受大纪元采访时介绍了六种茶叶,以及各自的养生功效。
欢迎收看《百年真相》。2024年3月28日,原司法部长唐一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而提拔重用唐一军的中共高层是赵乐际,盘点他在青海、在陕西、在中组部、在中纪委时,与之有关的严重腐败分子,真是一大堆,那赵乐际是不是腐败分子呢?
中共证监会科技监管司司长、信息中心主任姚前落马。官方未说明其被调查的原因。
4月24日布林肯到访中国,欧盟启动新一轮调查,对中国医疗仪器采购展开调查,此前一天欧盟通过立法,禁止从中共进口强迫劳动生产的产品。专家认为,布林肯访华前游说欧洲,分享美国情报证据,帮助欧洲各国认清中共,一起施压中共,美国与欧盟未来更加肩并肩合作抗共。
据美国军方官员披露,乌克兰已暂时将美国提供的M1A1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Abrams)撤离前线,以应对俄罗斯的无人机威胁。
日本央行(日银)周五(26日)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后,日圆对美元汇率已跌破1美元兑156日圆,为1990年以来最低水准。此举显示日本货币当局在加息问题上依然保持谨慎的观望态度,而市场对政府干预的迹象仍然保持警惕。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周五(4月26日)在北京会见了中共高层官员。布林肯警告,美中需避免误解和误判的危险。
日前,黄金价格突然“跳水”,抢黄金变成卖金潮,有人爆赚近14万元(人民币,下同),而黄金回收商喊苦:跌太快,头晚收的到早上就亏2万,已被套好几十万;忙活了一天还赔了一万多。
中共总理李强今年3月“两会”上被取消总理记者会,进一步凸显其弱势地位,引发关注。日前当局在重庆开西部大开发座谈会,一个被指重要的中央区域协调发展领导小组,组长疑似是李强。有分析认为,这并不表示习近平可能真的放权,他的角色是作为实控者,不过,这些项目难保不烂尾。
4月26日,广东省卫健委前党组书记、主任段宇飞被调查。5个月前,段宇飞的继任、广东省卫健委前主任朱宏落马。
周五(4月26日)印度大选进入第二阶段。投票于上午7点开始,有1.6亿人有资格在此阶段投票,将决定人民院(印度下议会)543个席位之中的88个议席。
中共的过度防疫,摧毁了大陆至少七千万创业者的公司,其中的一员——北京某集团的CEO,公司破产,不得不卖房还债。深受打击的他此后走上炒股之路,结果投入的两百万(人民币,下同)资金,亏到只剩二十九万。A股跌破3000点更让他心慌。他的故事代表了许多在大陆的创业者和股民的普遍经历。
王思聪现身日本疑换移民身份;中国房地产泡沫早有预警,为何无人悬崖勒马?土地财政崩溃,更可怕后果:政府抢钱时代开始。
周四(4月25日),美国国会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两位主席发布联合声明,纪念“四二五请愿事件”,并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长达25年的迫害。
撤战略支援部队,军队新誓词要为党服务,习大幅军改目的何在?军队内忧不断,美国判断台海威胁已降低,中共军队还剩多少战力?
4月24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了针对TikTok的法案,迫使TikTok与母公司“北京字节跳动”剥离,否则将禁止它在美国运营。拥有1.7亿美国注册会员的TikTok,被指协助中共进行大外宣。法案的迅速通过,进一步凸显美中意识形态对抗的白热化。 美国众议院4月20日以360票对58票压倒性通过针对TikTok的法案...
周三(4月24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一揽子援助计划,包括禁止或剥离TikTok法案。时值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正在中国访问,国务院发言人回应了关于TikTok法案生效是否改变布林肯和北京会谈立场的提问。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周四(25日)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云计算部门利润大幅飙升,并宣布首次派息。财报发布后,该公司盘后股价大涨超16%,市值突破了 2 万亿美元。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 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随着对美国前总统的首次刑事起诉的开始,全美68%的受访者认为前总统川普受到的待遇与其他刑事被告不同。
中国经济全面下行,百姓生存艰难,催生职业背债人,并已形成“产业”链。黑中介与银行内部人员串通一气,帮背债人骗取高额贷款,套现后大家分成。而背债人停止还款最终成为“老赖”。分析认为,职业背债人的大量出现,会加速中共金融系统的爆雷,使原本就坏帐一大堆的银行雪上加霜。 什么是背债人?简单说就是指那些有偿承担债务的人。黑...
周四(4月25日),欧洲议会通过紧急决议,强烈谴责香港政府采行《维护国家安全条例》(即基本法第23条)。该决议敦促港府立即无条件释放黎智英、李宇轩、黄煡聪等香港民主运动人士。
25年前的1999年4月25日,发生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上访事件。
共有约 379381 条记录